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4版:甘肃 综合新闻

民勤“微党课”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接1版)

    乡村振兴战略把“村容整洁”升级到“生态宜居”,让蔡旗镇沙滩村党支部书记陈生寿有了新的目标: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全域生态文明建设,持之以恒地抓好农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促进农村环境面貌大提升,努力实现从局部美到全域美、一时美到持久美、外在美到内在美、环境美到人文美、形象美到制度美的转型升级。

    为了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民勤五中举办了“支部书记上党课”微型党课学习活动。微党课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以小见大,见微知著,使听课者受益匪浅。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民勤五中教师谢彬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地涵养师德、锤炼师能,提高教学水平,提升教育质量,争做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566.html 1 民勤“微党课”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