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3版:甘肃 廉政视野

华池15个乡镇实现巡察全覆盖

    本报庆阳讯(通讯员张小成)自2017年8月中旬华池县成立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以来,抽调人员组成巡察组,先后进驻全县15个乡镇开展两轮扶贫领域专项巡察工作,实现了乡镇巡察全覆盖。

    两轮巡察共开展乡村干部谈话376人次;走访农户2678户,其中贫困户1750户,占调查户数的65%;受理来信来电来访59人次,发现扶贫政策宣传力度不大、扶贫政策落实不力、扶贫项目实施管理不到位、扶贫资金运行管理不规范、乡村两级职能作用发挥不够、贫困户识别不准、乡村干部管理不够严格、部分基层服务窗口为民服务意识差等8方面281个问题,发现涉嫌违纪问题线索22条。目前,首轮巡察反馈的问题已经基本整改到位,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反馈意见即将反馈被巡察乡镇进行整改,预计今年1月底整改落实到位。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565.html 1 华池15个乡镇实现巡察全覆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