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1版:要闻

民勤“微党课”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本报记者 伏润之

    近日,民勤县东湖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党课”正在进行,一组组数据、一幅幅画面立体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让每一个通过“微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群众热血澎湃、信心倍增。

    如何让基层干部群众更快更好地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民勤县各级党组织创新学习方法,广泛推行线下的小型党课即“微党课”授课方式,取得良好效果。

    “把大的理论融入小的事理中,有事迹、有典型,有对比、有动图等,这样的形式,群众更容易理解和掌握。”东湖镇正新村党支部书记尹建成说。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既是党对‘三农’工作的理念创新和战略跃升,也是党对新农村建设的内涵提升和外延拓展。”“微党课”上,蔡旗镇党委书记杨树兵正在作题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全面小康进程》的宣讲。(转4版)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552.html 1 民勤“微党课”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