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市超额完成《甘肃日报》征订任务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高鹏)去年以来,兰州市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度全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超额完成2018年度《甘肃日报》征订任务,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征订量实现稳中有升。

    兰州市及时下发文件,明确了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种类、订阅范围,并分解下达了具体任务。兰州市委宣传部集中精力抓督导检查,确保征订进度。全市各级党组织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措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认真负责、不折不扣地抓好发行工作。

    同时,兰州市持续深入推进读报用报工作,巩固党报党刊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地位,充分发挥党报党刊宣传党的主张、弘扬社会正气、引导社会热点、疏导公众情绪、搞好舆论监督、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等作用,有效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1-11 1 1 甘肃日报 c37547.html 1 兰州市超额完成《甘肃日报》征订任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