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1日
第01版:要闻

兰州石化公司生产经营稳中有进

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 同比增加101亿元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冯作文)兰州石化公司深入调结构、促优化、降成本、拓市场,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生产经营呈现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2017年,兰州石化公司共加工原油881万吨,生产乙烯64万吨,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同比增加101亿元,实现税费153亿元、同比增加20亿元。

    兰州石化公司坚持“平稳、安全、节约、清洁、优化、效益”的原则,把平稳的重点放在关键设备上,对关键机组实行“五位一体”的联检特护,采取预防性措施保障机组稳定运行。抓好资源、产品结构、加工路线、工艺操作和产供销五个优化,持续开展“十条龙”攻关和“全员发动、开源节流、挖潜增效、比作贡献”活动,向优化要效益。以油品质量升级带动炼油结构调整,以乙烯原料轻质化带动化工结构调整,推动公司炼化结构由燃料型为主向材料型为主转变。(转7版)

2018-01-11 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513亿元 同比增加101亿元 1 1 甘肃日报 c37546.html 1 兰州石化公司生产经营稳中有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