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0日
第01版:要闻

我省首个党建管理平台上线

    本报兰州1月9日讯(记者秦娜)在线管理党员信息、开展党支部活动、获取学习资料……都可“一站式”完成。经过半年的开发试运行,我省首个基于“互联网+党建”创新模式的党建管理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该平台将现代信息化技术应用到党建工作中,实现了党建工作的层级管理,在便于管理党员信息的同时,可以更好地为党员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党建管理平台是由省科技情报研究所开发的在互联网上为党的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党建工作管理、监督、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该平台主要涵盖了警示提醒、总支活动、支部动态、廉政建设、业务交流、心得体会等10个功能模块和党总支会议、组织生活会等50多个子功能模块,实现了党建工作全覆盖、“三会一课”全监督、在线学习全记录、移动互联全支持和发展党员全纪实。

    通过这一平台,可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有关精神及单位党建工作相关政策信息等及时发布给广大党员,党员也可在线向党组织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2018-01-10 1 1 甘肃日报 c36852.html 1 我省首个党建管理平台上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