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09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定西市被列为全国第二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市

    本报兰州讯(记者宜秀萍)近日,国家卫计委表彰命名了全国第二批30个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市,我省定西市榜上有名。

    据介绍,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由原国家人口计生委、中国计划生育协会、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于2011年联合发起,于2015年表彰命名了全国首批32个示范市。

    近年来,定西市围绕“统筹大人口、关注大民生、立足大服务、着眼小家庭”的要求,以创建“陇家福幸福家庭”活动为抓手,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细化工作措施,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倡导、健康促进活动,增强了计划生育家庭的发展能力,提高了计划生育家庭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2018-01-09 1 1 甘肃日报 c36529.html 1 定西市被列为全国第二批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示范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