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08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平凉市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

    本报平凉讯(记者朱宇鲲)2017年12月29日,平凉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至此,包括崆峒区、华亭县等在内的7个县(区)监察委员会全部挂牌成立,标志着平凉市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关键一步,取得阶段性成果。

    自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平凉市成立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党委书记切实履行“施工队长”责任,纪委书记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认真解决监察体制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把握改革关键环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有力有序推进试点工作。

    监察委员会的成立,是平凉市政治生活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2018-01-08 1 1 甘肃日报 c36153.html 1 平凉市监察委员会全部组建完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