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06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

    本报兰州讯(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党组1月4日召开扩大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部署要求,强化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切实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精神,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对省人大党建工作和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安排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王玺玉、李慧、马青林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列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肃清王三运在省人大及其机关的流毒和影响,强化警示警醒教育,经常性地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涵养从政品德,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新修订的实施细则精神,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2018-01-06 1 1 甘肃日报 c35798.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