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04日
第12版:娱乐体育

全国青少年曲棍球冬令营暨U15总决赛

兰州市体校队获男子组亚军

    本报兰州1月3日讯(记者李满福)记者今天从省体育局获悉:全国青少年曲棍球冬令营暨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U15组)总决赛,日前在江苏扬中市中国青少年曲棍球训练基地落幕,我省3支闯进总决赛的队伍表现可喜,其中兰州市体校代表队获得男子组亚军。

    本次全国青少年曲棍球冬令营暨全国青少年曲棍球锦标赛(U15组)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曲棍球协会主办。参加此次冬令营的队伍,为第九届全国曲棍球奥林匹克后备人才基地夏季训练营U15体校组和学校组的前四名队伍。在2017年江苏常州和兰州新区举行的分赛区比赛中,代表我省参赛的省体校、兰州市体校和靖远县体校队在各自组别比赛中都取得优异成绩,并获得了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在为期一周的冬令营暨U15总决赛中,兰州市体校队获得男子组亚军,靖远县体校队和省体校队分列四、六名;女子组比赛中,兰州市体校队和靖远县体校队分获六、七名。大赛组委会还评出了本届冬令营体育道德风尚奖代表队,兰州市体校男队和扬中市第一中学女队获此殊荣。

2018-01-04 全国青少年曲棍球冬令营暨U15总决赛 1 1 甘肃日报 c40234.html 1 兰州市体校队获男子组亚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