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04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省委组织部组织看望慰问因公牺牲优秀共产党员家属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伏雄飞)元旦前夕,省委组织部组织看望慰问因公牺牲优秀共产党员李钢、冯小平同志的家属。

    李钢同志生前系兰州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反盗车大队干警,在执行缉捕系列盗车团伙任务中不幸牺牲。冯小平同志生前系定西市陇西县综合执法局市容环境卫生监管执法大队文峰中队中队长,在解救被积水围困的群众时不幸牺牲。2017年底,省委追授李钢、冯小平同志“甘肃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钢、冯小平同志牺牲后,各级党委政府十分关心其家属,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全社会学习先进、争做榜样树立了良好导向。

    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指出,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基层一线干部特别是因公牺牲基层干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要领导要求,对因公牺牲基层干部家庭进行调查摸底,研究制定关心帮助的具体措施,明确专人负责、专人落实,经常联系走访,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全省广大党员要广泛深入学习李钢、冯小平等先进模范的优秀事迹,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作出更大贡献。

2018-01-04 1 1 甘肃日报 c40163.html 1 省委组织部组织看望慰问因公牺牲优秀共产党员家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