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04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唐仁健在有关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强调

汇聚众智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
集合众力推动实现绿色发展崛起

    (接1版)提出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努力将绿色发展理念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下一步,我们将以研究制定相关文件为契机,坚持生态优先,举一反三、坚决彻底抓好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筑牢生态安全屏障,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积极推进经济结构调整,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通过高新化、智能化、绿色化改造,促进传统产业“脱胎换骨”;加快培育新动能,突出优势和特色,重点发展文化旅游、通道物流、循环农业、中医中药、数据信息、军民融合等绿色生态产业,使新兴产业逐渐挑起经济发展的大梁。我们将切实抓好相关文件的贯彻执行,一锤一锤钉钉子,确保绿色发展理念在甘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8-01-04 唐仁健在有关专家学者座谈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40159.html 1 汇聚众智加快构建生态产业体系<br/>集合众力推动实现绿色发展崛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