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03日
第10版:读 书

【书讯】

《温一壶月光下酒》出版

    杨婷、王韧主编的《温一壶月光下酒:兰州本土文学作品大赏》一书,近日由甘肃文化出版社出版。

    为展现兰州本土文学精品,营造全民阅读的书香金城,自2015年8月起,兰州市文联与兰州广播电视台合作,策划启动了“兰州本土文学作品大赏”系列活动。活动既有作家专访、线下读者见面会,又将访谈剪辑制作为音频节目,在线上广播。节目在广大听众中产生了广泛影响。有几期节目获得了省市广播节目大奖。该书是节目中播出的22位兰州著名本土作家的访谈、作品荐读,以及主持人杨婷的采访手记。该书既是对当代兰州本土文学的梳理和集中展示,也为读者了解作家作品和他们的写作之路,以及他们的文学观、人生观打开了一扇窗口。

2018-01-03 【书讯】 1 1 甘肃日报 c34137.html 1 《温一壶月光下酒》出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