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10版:文摘

微阅读

    ●可以不完美,但一定要真实;可以不富有,但一定要快乐。

    ●回家的理由:路口等你的目光和身影、开着的灯、煮好还温热的饭、睡前的叮嘱以及晚安。

    ●时间决定你会在生命中遇见谁,你的心决定你想要谁出现在你的生命里,而你的行为决定最后谁能留下。

    ●一直觉得这个世界上的告别仪式很多,比如大喝一场酒,比如一场旅行,又或者情不自禁地在车站大哭一场,可是后来才知道,人生中大部分的告别是悄无声息的。

    ●漂泊的是脚步,成熟的是心灵,瞬间的是悸动,永远的是心境,不解释的是从容,不完美的是人生。多些经历,多些成长。很多人与事,经历了心就坚强;很多沟坎,跨过了心就敞亮;很多烦忧,释怀了心就轻松。学会释重,学会浅行,挥挥衣袖,让一切云淡风轻。

    (摘自微博微信)

2017-12-07 1 1 甘肃日报 c27574.html 1 微阅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