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3版:甘肃 廉政视野

兰州新区强化规范执纪审查程序

    本报兰州讯(记者 刘健)为进一步加强执纪审查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近日,兰州新区纪工委编印了《兰州新区纪工委监督执纪工作制度和流程(试行)汇编》,对执纪审查各个程序、环节进行了全面规范。

    《汇编》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为依据,对监督执纪工作流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制作了包括信访举报、线索处置、初步核实、立案审查、审理、处分决定执行等方面的50余个文书模板。从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到最后结案,《汇编》对纪工委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作了具体要求,以切实解决执纪审查中证据不齐全、程序不规范、手续不完备、量纪不到位等问题,使审查工作程序更加规范,审批手续更加严格,审查时限更加明确。

2017-12-07 1 1 甘肃日报 c27515.html 1 兰州新区强化规范执纪审查程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