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德刚在镇原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本报庆阳讯(通讯员田永昭 闫钰)12月3日,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德刚带领扶贫调研组一行深入镇原县郭原乡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出席镇原县乡村干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镇原县郭原乡毛庄村是中央党史研究室帮扶联系点。吴德刚一行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和产业发展情况,听取帮扶工作意见建议。在郭原乡毛庄小学,了解捐赠的音乐器材使用情况,与兴趣班教师和学生亲切交谈。在毛庄村村委会,详细了解中央党史研究室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吴德刚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把脱贫攻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一心一意为群众脱贫想办法、找门路。要求中央党史研究室驻村帮扶的同志,要有效发挥定点帮扶作用,落实帮扶措施,确保贫困户与全国一道迈入全面小康。

    调研期间,中央党史研究室向镇原县委捐赠了图书、教学设备等。经中央党史研究室牵线搭桥,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北郎中村与郭原乡毛庄村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

2017-12-07 1 1 甘肃日报 c27509.html 1 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德刚在镇原县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