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07日
第01版:要闻

习近平致信祝贺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

强调中国将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 共创中外经贸合作美好未来

    新华社广州12月6日电(记者王慧慧 叶前)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6日上午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对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方嘉宾来华出席会议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本届论坛聚焦全球发展面临的关键问题,与会嘉宾就此交流思想、建言献策,对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具有积极意义。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前不久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面深化改革,大力激发全社会创造力,持续释放发展活力;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转2版)

2017-12-07 习近平致信祝贺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 1 1 甘肃日报 c27497.html 1 强调中国将发展更高层次的开放型经济 共创中外经贸合作美好未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