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06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甘肃日报社推出名家融媒体产品

著名作家叶舟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接1版)

    叶舟是甘肃日报社主任编辑。他的文字,有一种力量,能让读者找到心灵的慰藉和理想,靠近诗歌的炉火与温暖。秉承了叶舟“现象级”写作风格的“北方”气质,“叶舟的北方”公众号主要设置了“叶舟诗文”“叶舟新书”和“叶舟推荐”等主要栏目。

    了解一个作家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阅读他的作品,公众号第一期以文字、手绘插画、音频等形式主推叶舟诗作《月光照耀甘肃省》。“在这里,以小说作船,以诗歌为桨,引舟如叶,你将会穿州过府,提灯还家,在《叶舟的北方》遭逢自己滚滚不息的灿烂秋天,拥抱人民与大地,以及最后的美。”叶舟如是说。

2017-12-06 著名作家叶舟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1 1 甘肃日报 c27198.html 1 甘肃日报社推出名家融媒体产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