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2月06日
第01版:要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本报记者 侯若志

    见到陈灿律师时,他刚完成外地一个立法项目的论证、审查,返回兰州。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并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提出了一系列符合法治规律、体现时代特征的新要求、新举措,这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使我深受鼓舞。”手拿一本诠注了不少心得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陈灿激动地说。

    陈灿是省城律师界一个响当当的人物。执业21年来,他带领团队办理了大量民商事诉讼、刑事、行政、非诉讼案以及仲裁案件。由于办案效果显著,能够有效地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转2版)

2017-12-06 1 1 甘肃日报 c27186.html 1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作出新贡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