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30日
第07版:平凉新闻

“平凉金果”沪上扬名

泾川企业在第十届亚果会上达成1万多吨苹果销售协议

    “平凉金果”专场推介会上,“平凉金果”系列优质水果吸引了国外客商。

    平凉出产的西红柿受到人们关注。本报通讯员陈斌

    本报平凉讯(记者 朱宇鲲 通讯员 陈斌)11月22日至24日,2017第十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亚果会组委会授予“平凉金果”2017年中国果业十大杰出贡献奖。

    与会期间,平凉市通过布设“平凉金果”展馆、举办专场推介会、召开对接恳谈会、参加采购会等系列活动,全面展示平凉市果品产业发展的成果,与各方人士交流洽谈、共叙合作。在为期3天的博览会期间,“平凉金果”系列优质水果得到与会嘉宾和客商以及上海市民点赞。

    “平凉金果”专场推介会上举行了扫微信二维码免费领苹果活动,吸引了不少上海市民和经销商的关注,不少市民品尝了平凉苹果后赞不绝口,考察果品、价格的经销商也络绎不绝。

    参展期间,平凉市还组织县区涉果企业、果品专业合作组织和营销组织代表,参观考察了当地果品流通市场,搭建交流平台,开展项目合作,推介“平凉金果”。泾川县富原红果品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马来西亚吉隆坡成兴果蔬有限公司、泰国达叻泰果品批发部、文莱摩拉第一百货超市、阿联酋迪拜奕天食品公司达成1万多吨销售协议,总金额达900多万美元。

2017-11-30 泾川企业在第十届亚果会上达成1万多吨苹果销售协议 1 1 甘肃日报 c26267.html 1 “平凉金果”沪上扬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