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6日
第03版:甘肃 廉政视野

张掖“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处理处分70人

    本报张掖讯(通讯员 康永强 郝志国)张掖市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以来,共责令7家单位作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38家单位,组织处理51人,纪律处分19人,其中移送司法机关1人。

    据悉,张掖市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走访基层等方式,定期深入6县区、市直部门单位、乡镇开展专题调研,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认识不到位、抓手不具体、责权划分不明晰、问题查找不深入等问题,通过召开座谈推进会、建立工作交流群等方式,多渠道沟通对接,及时予以纠正。针对“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和扶贫领域政策项目资金落实,及时开展市委第二轮专项巡察,派出6个专项巡察组,对130个市直部门单位集中开展精准式、点穴式专项巡察,对74个市直部门单位开展工作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发现纠正思想认识不明确、工作部署不及时、自查自纠不严肃、不认真等问题线索35件。

    张掖市按照同向发力、同步展开的要求,共组建22个巡察组,对241个县区部门单位和45个乡镇、5个街道开展联动式专项巡察。对省纪委反馈的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方面的13个问题,第一时间下发督办通知17份,对2家单位进行通报批评,提醒谈话4人,诫勉谈话3人,告诫约谈1人,批评教育3人。

2017-11-16 1 1 甘肃日报 c23246.html 1 张掖“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处理处分70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