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11版:文 摘

微阅读

    ●梦想和现实间的那段差距,叫做行动。

    ●勤俭与文明同时诞生,它产生于当人们意识到有必要既为今天也为明天做些适当准备的时候。

    ●在什么都是越现代越好的这个时代,唯有友谊,人们保持着古老的准则:朋友就像文物,越老越珍贵。

    ●相信自己的坚强,但不要拒绝眼泪;相信物质的美好,但不要倾其一生;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诚,但不要指责虚伪;相信努力会成功,但不要害怕失败。

    ●每个人生命中都会遇见无法接受的失去与离别,当你以为自己独立支撑时,其实爱一直在你身边。

    ●人生有那么多路可走,不要选择摇头;生活有那么多门可进,不要选择叹息。无事时,让脑子忙起来,思考是进步的灵丹妙药;有事时,让身体忙起来,用心是成功的最好途径。才华撑不起梦想,静下心来学习;能力驾驭不了目标,沉下心来历练。

    (摘自微博微信)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3047.html 1 微阅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