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9版:甘肃 民主法治

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研修班举行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南茂林)省检察院联合复旦大学近日在上海举办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业务骨干高级研修班。此次研修班旨在开阔思维、拓展视野,全面提升案件管理队伍素能修养,来自全省市、县两级院案件管理业务骨干及省检察院案管办工作人员共计106人参加培训。

    在五天的学习中,研修班紧紧围绕政治理论、检察业务、人文科学、社会科学、领导能力与履职能力等内容设置课程,邀请了复旦大学、上海市人大法工委等单位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在授课过程中,学员与老师进行了良好互动交流。学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进取,有所作为,为深入推进甘肃法治建设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3030.html 1 全省检察机关案件管理研修班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