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宋亮在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

    本报兰州讯(记者沈丽莉)11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宋亮前往兰石集团、省建投集团调研,并在省建投兰州新区工业产业基地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分享心得、交流体会。

    宋亮指出,党的十九大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对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国有资本授权经营体制、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有效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等方面作出了进一步战略性安排,是对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新号召、新要求、新指引。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国有企业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企业党组织要加强对一线工人的服务,解决好工人最关心的生活、养老、工资待遇等问题,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办好企业。

    宋亮鼓励大家要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企业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打造西北钢结构住宅产业化示范项目、引领我省装配式建筑发展为目标,用双手和智慧去创造美好生活,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2998.html 1 宋亮在项目建设一线宣讲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