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六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李沛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赵淑娟)由省政协办公厅和省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六期专题培训班11月13日在兰州开班。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李沛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抓住关键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学以致用,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提高履职水平的能力,为我省脱贫攻坚尽责尽力,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议政建言,为“一带一路”建设献计出力。

    李沛文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政协干部履职尽责的迫切需要,是人民政协组织的优良传统,也是提高政协干部自身素质的主要途径。要把参加培训作为学习的重要平台,聚精会神、潜心学习,开动脑筋、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2017-11-15 李沛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1 1 甘肃日报 c22995.html 1 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六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