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天津大学对口支援兰州交大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11月14日下午,天津大学对口支援兰州交通大学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根据《对口支援协议》,天津大学将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合作等方面加强对兰州交大的对口支援力度。

    2012年,省政府与天津大学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并以兰州交通大学为依托,签订了天津大学与兰州交通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经过5年的合作,两校形成了干部挂职、教师进修、学术交流、定期互访等重点工作机制,取得了一批合作成果。

    此次天津大学启动对口支援工作,将与兰州交通大学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形成长效合作机制。两校将加强在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合作、学科专业建设、科研攻关合作、管理人员培养、学生交流合作等六方面的交流合作,以提升兰州交大的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2993.html 1 天津大学对口支援兰州交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