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我省有机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

    本报讯(记者沈丽莉)以“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近日开幕,作为农高会重要活动之一,在“全国有机认证产品展”上,产自我省的藜麦、珍珠杏油、小米、苹果、枸杞、百合、黑土豆、黄芪、党参、肉苁蓉等10多个特色农产品以实物、展板等形式集中展示,吸引了众多参会客商和群众的参观咨询。

    我省作为农业生产大省,农作物品种丰富,农产品特色明显。近年来,我省通过推进有机认证产业发展、开展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活动,创新运用认证服务精准扶贫工作机制,将其作为发展区域特色产业、增加农民收入的一条重要途径。同时,充分利用农高会产品及项目展示交易、推广示范和洽谈合作的平台作用,展示有机认证产品的品牌引领,彰显有机产品对经济发展的促进作用。目前,全省共有有机产品认证获证组织共126家、证书158张,获证产品有百合、沙棘、燕麦、苹果、党参、牛羊肉、奶制品等,覆盖种植、养殖、加工各领域。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2991.html 1 我省有机产品亮相杨凌农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