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2版:综合要闻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接1版)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之所以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最根本的就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政治,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在思想上高度认同核心、政治上忠诚维护核心、组织上坚决服从核心、行动上自觉紧跟核心,自觉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凝聚起全省各族人民的思想共识和智慧力量,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发进取的实际行动,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新业绩。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2984.html 1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