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1版:要 闻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留住绿水青山 共享美好生活


    本报记者周者军

    “几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十九大报告中又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足见生态文明建设的地位之高,分量之重。”

    这些天,康县岸门口镇朱家沟村党支部副书记朱彦杰除了完成日常工作外,每天还专门腾出时间,在村口的麻柳树下给村民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我们村这两年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大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十九大报告对生态环境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沿着这条路子好好走下去!”朱彦杰深有感触地说。

    朱家沟村位于康县南部的山沟里,四面环山,植被茂密。走进初冬的朱家沟村,仿佛走进了一幅山水画卷:一条小河穿村而过,河流清澈见底,鸭群在水中畅游;青石板铺的村道通到家家门口,家家的院子里金黄的柿子挂满枝头;

    (转2版)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2979.html 1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留住绿水青山 共享美好生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