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0日
第11版:甘肃 社会视点

陇南铁路民警拾金不昧

    本报讯(记者文洁 通讯员张维波)上班路上捡到手包,巡逻过程中发现无人认领的手机和钱包,铁路民警多方尝试联系失主归还物品。11月7日,旅客梁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兰州铁路公安处陇南车站派出所,表达谢意。

    10月31日上午,陇南车站派出所民警王可新在去单位的路上捡到一个黑色手包,里面装有手机一部、银行卡四张、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和现金。经多方尝试最终联系到失主梁先生。

    11月6日15时许,兰州铁路公安处岷县车站派出所民警陈赟带领辅警在岷县火车站候车厅巡逻时,在候车厅座椅上发现一部手机和一钱包无人认领,民警将上述物品带到公安值班室。经车站广播找寻,失主匆匆赶来认领。

2017-11-10 1 1 甘肃日报 c22238.html 1 陇南铁路民警拾金不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