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0日
第01版:要 闻

孙伟在天祝县永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本报讯(通讯员李毓刚)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1月8日至9日,省委副书记孙伟在武威市天祝县、兰州市永登县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孙伟强调,要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干群思想、凝聚各方力量。

    天祝县是孙伟“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基层党建联系点。孙伟来到天禾生物科技公司、打柴沟镇、松山镇等地,察看农业产业发展、易地扶贫搬迁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在松山镇鞍子山村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交流学习体会。在永登县,孙伟来到武胜驿镇奖俊埠村、火家台村和柳树镇教场村调研,还察看了引大入秦工程大渡槽建设情况。

    孙伟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

    (转3版)

2017-11-10 孙伟在天祝县永登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2175.html 1 着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