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第06版:国内要闻

《十九大精神边学边记》出版

    新华社北京11月8日电(记者史竞男)为了多介质、多形式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人民出版社日前采用数字出版前沿技术,出版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首部视频交互图书《十九大精神边学边记》。该书收入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党的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视频以及200个学习自测题,并附有若干空白页,可以在学习过程中边学边记。

    读者通过扫描该书封面上的二维码,即可进入一个包括专家、作者、编辑等多方人员在内的群,并享有基于图书内容的社交、问答、自测等增值服务。

    据介绍,该书有以下特色功能和服务:一是问答功能,可以就学习十九大精神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与郑必坚、魏礼群、李君如、王炳林、董振华、沈传亮、黄相怀等七位专家进行交流;二是社交功能,可以就学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所悟与其他读者进行互动;三是书签功能,可以边学边记并拍照上传,通过手机APP发布学习心得;四是自测功能,可以就学习效果进行自测,并显示成绩和正确答案。

2017-11-09 1 1 甘肃日报 c21734.html 1 《十九大精神边学边记》出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