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第04版:定西新闻

定西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本报定西讯(记者杨世智)连日来,定西市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定西市结合实际,由市级主要领导、市委常委牵头组成14个专题工作组,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为课题开展学习、调研,并要求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定西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深入研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真正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认清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认识关系全局的历史性变化,适应时代要求。进一步统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力发扬“三苦”精神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立足定西实际,找准坐标、明确方向,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紧盯节点目标,下足“绣花”功夫,集中补齐短板,加快脱贫攻坚步伐;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全市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7-11-09 1 1 甘肃日报 c21717.html 1 定西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