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建设旅游强省

郝远欧阳坚讲话 德哇仓主持

    本报兰州11月8日讯(记者朱婕)省政协今天下午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建设旅游强省”协商建言。

    副省长、省政协副主席郝远,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主持会议,省政协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省级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兰州、天水、张掖、敦煌等市负责同志在会上发言,就尽快理顺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服务设施功能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省旅发委等省直相关部门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大家所提意见建议做了悉心解答和积极回应。

    郝远指出,此次会上提出的创新旅游业发展理念、推进旅游业“二次创业”、坚持交通先行补齐基础设施短板等建议,对推动全省旅游业加快发展和转型升级具有重要参考和借鉴意义,我们将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工作,进一步做大做强我省旅游产业。

    欧阳坚指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旅游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来支持,集中优势兵力开发优质资源,加强对现有体制机制的改革,引进高水平战略投资者,最大限度地加大旅游产品、商品的供给能力,协调好旅游资源保护和有序利用,奋力开创全省旅游业发展新局面。

2017-11-09 郝远欧阳坚讲话 德哇仓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21697.html 1 省政协月协商座谈会建言建设旅游强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