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探秘古成县·重走长征路”采访活动结束

    本报讯(通讯员张平良)11月5日,由成县县委宣传部主办,甘肃红川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探秘古成县·重走长征路”大型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成县红色历史文化资源丰富,是红二方面军长征途中经过的重要区域。红军在成县发动了著名的成(县)徽(县)两(当)康(县)战役,前后历时共二十天,留下了许多感人至深的传奇故事。自11月3日以来的三天时间里,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中青报以及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兰州晨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媒体的20多名记者集聚成县,走进基层、深入挖掘,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对该县历史文化、红色遗迹、特色产业进行了报道。

    活动承办方负责人表示,红川酒业作为成县当地的知名老字号企业,承办此次活动既是对地方政府支持企业发展的感恩,也是企业回报社会的责任之举。

2017-11-07 1 1 甘肃日报 c21033.html 1 “探秘古成县·重走长征路”采访活动结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