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马廷礼在甘南临夏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切实维护民族地区发展稳定良好局面

    本报甘南讯(记者邹海林 赵梅)11月2日和3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分别在甘南州和临夏州广河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马廷礼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宣讲。

    马廷礼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落实。要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做团结上的促进派,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做发展上的生力军,从工作细节做起,从具体环节入手,带领民族地区群众尽快脱贫致富;努力做生态上的守护者,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努力做工作中的实干家,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实干精神把民族地区发展好、建设好。

2017-11-07 马廷礼在甘南临夏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21029.html 1 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切实维护民族地区发展稳定良好局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