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传承红色基因 加快老区发展

    (接1版)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家园,必须立足地方优势资源。”作为南梁红色旅游产业开发的参与者,王雅丽感触颇深地说:“近年来,华池县从当地生产生活实际出发,深入发掘红色文化资源,弘扬革命老区精神,促进了县域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围绕红色旅游小镇建设,南梁不光房子盖漂亮了,路硬化了,也更加繁荣了。”

    “庆阳有着深厚的农耕文明和红色基因,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传承红色基因,充分挖掘当地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民间艺术、特色饮食、地方特产,突出庆阳香包、陇东民歌、剪纸、刺绣、道情皮影等民俗文化品牌,促进红色文化与当地传统民俗文化有效结合,产生更大效益,不断发挥庆阳的文化和资源优势,让老区人民早日走上富裕路。”王雅丽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2017-11-07 1 1 甘肃日报 c21025.html 1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传承红色基因 加快老区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