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2版:甘肃 综合新闻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接1版)十九大召开期间,当赵贵成步入人民大会堂,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时,他发觉自己的视野自然而然地从基层拓展到全党、全国,心中不仅关心自己服务的广大群众,也更加关注全党、全国的发展,一种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心底油然而生,对党的宗旨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对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精神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

    赵贵成称自己思想和认识上的这种变化是“脱胎换骨”的。为了尽快把十九大精神带到家乡,10月26日,从北京回到定西仅半个小时后,他就应邀在市委常委会上作宣讲,介绍了参会情况,传达了十九大精神。之后的几天时间,他又马不停蹄深入基层一线,给基层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就在记者采访时,他还接到邀请,将前往兰州为全省信访工作系统干部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尽管很忙,但赵贵成却觉得很充实。“现在我的工作重点,就是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及时传达到基层一线,履行好一名党代表的职责,真正发挥好一名党员的作用。”他说。

2017-11-07 1 1 甘肃日报 c21023.html 1 【十九大代表在基层】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一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