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1版:要 闻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2日召开

    本报兰州11月6日讯(记者朱婕 李艳丽)省政协主席冯健身今天上午主持召开十一届省政协第59次主席会议。会议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2日至13日在兰州召开,会期一天半。

    省政协副主席欧阳坚、德哇仓、栗震亚、张世珍、李沛文、马文云及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审议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草案)》。

    会议建议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中央党校有关专家作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辅导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其他事项。

    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委员工作委员会、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017-11-07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主席会议 1 1 甘肃日报 c21018.html 1 决定省政协十一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于11月12日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