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1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报兰州10月31日讯(记者尤婷婷)省人大常委会今天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罗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出席会议。

    罗笑虎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学习贯彻,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罗笑虎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制定具体的学习安排意见,明确学习任务,提出学习要求。要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创新方式深入学,强化宣传积极学,结合实际具体学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要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做好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总结本届经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工作。提前谋划安排,精心做好省十三届一次人民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确保本届常委会工作圆满收官。

2017-11-01 1 1 甘肃日报 c19921.html 1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