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1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甘南州临潭县发生4.3级地震

    本报兰州11月1日讯(记者秦娜)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0月31日21时52分,在我省甘南州临潭县(北纬34.73度,东经103.31度)发生4.3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截至11月1日零时,省地震局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据了解,此次地震震中距离临潭县县城6公里,距卓尼县县城27公里,距合作市区54公里。临潭县县城震感明显,卓尼县、碌曲县和合作市均有震感。地震发生后,省地震局立即启动了有感地震应急响应,组织召开地震趋势会商会,研判震情趋势,并加强地震监测,实时监测余震,及时汇总处理地震监测信息。同时,甘南州地震局及临潭县、卓尼县地震局派出现场应急工作队赴震区了解震情。

    据甘南州地震局报告,临潭县和卓尼县目前没有发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情况,震区社会稳定。

2017-11-01 1 1 甘肃日报 c19919.html 1 甘南州临潭县发生4.3级地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