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1日
第01版:要 闻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

    本报兰州10月31日讯(记者徐爱龙 张富贵)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就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和全省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书记林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提高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全面贯彻执行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精神,衷心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转2版)

2017-11-01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1 1 甘肃日报 c19905.html 1 研究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