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1年09月25日
第01版:要闻

渭源:“立等即取”办社保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袁旭平 王海峰

王女士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走进渭源县政务大厅社保局办事窗口,向办事人员走来……“你好,请问一下这儿可以办理社保卡吗?我都办了好多次了,一直没有收到社保卡。”办事群众王女士问。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现在办理社保卡“立等即取”,当天就可以拿到社保卡了,再不需要多跑路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渭源县社保局结合党史学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身边事”,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想群众之所想,办群众之所愿,以贴近民生的服务,现场办理新开卡业务1201张,补换卡业务2217张,注销卡业务42张,共计3460张受益群众3000多人,以贴近民生的服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甘肃农民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农民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1-09-25 3 3 甘肃农民报 c274611.html 1 渭源:“立等即取”办社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