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1年03月09日
第03版:聚焦全国两会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

(上接1版)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代表说,无数事实充分证明只有共产党能够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能够救中国。翻身解放靠党的领导,繁荣富强也要靠党的领导,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希望所在。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增设总则一章,明确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十分必要,完全正确。对两个修正草案表示赞成。

朱玉代表说,完全赞同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和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下一步,将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

在审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时,代表们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这一决定草案。

2021-03-09 3 3 甘肃农民报 c239799.html 1 甘肃代表团分组审议全国人大组织法修正草案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正草案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草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