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0年11月26日
第03版:百业信息

敦当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本报讯 近日,柳格国家高速敦煌至当金山口段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敦当高速公路是连接甘肃和青海两省的重要通道,是连霍高速和京藏高速的重要联络线,也是我省批准采用PPP建设模式的首条国家高速网高速公路,路线全长196.355公里。

项目起于敦煌市吕家堡杨家梁村,与柳格国家高速瓜州至敦煌段终点顺接,经敦煌北、敦煌西、七里镇、沙枣园、阿克塞、当金山,止于当金山南,与青海省已建成当金山至大柴旦段高速公路起点顺接。

敦当高速通车运营后,将接入“智慧高速”综合管理云平台和建管养一体化信息系统,实现“数据一个库、监管一张网、管理一条线”的目标,提升公路运营管理效能和智慧化水平,为公众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智慧的出行服务。

2020-11-26 3 3 甘肃农民报 c223534.html 1 敦当高速公路正式通车运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