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0年10月24日
第01版:要闻

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引发强烈反响

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景洁

10月23日,灵台县社会各界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会议实况,反响强烈。

上午10时整,60岁的姚志刚便和家人守候在电视机前,等待观看直播。姚志刚告诉记者,他的父亲姚显儒是参加过抗美援朝的一名志愿军战士,还曾荣获中国人志愿军第十五兵团党委授予的一等军功,以及志愿军总部授予的“二级起雷英雄”称号,父亲生前常给家人讲那段英雄岁月。

“刚才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我非常激动,父亲在世的时候,常给我们讲起那段英雄故事。父亲教导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用无数先烈的生命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要爱护,要继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姚志刚说。

灵台县水土保持站也组织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于历史、着眼于未来,充满着豪情与斗志,见证着情怀与担当。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弘扬老一辈革命传统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抗美援朝精神是一种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 没有革命先烈们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们要继承弘扬老一辈革命传统精神,立足岗位实际贡献自己的力量。”灵台县水土保持站干部董娟说。

2020-10-24 3 3 甘肃农民报 c217073.html 1 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引发强烈反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