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0年07月21日
第04版:法治

广河警方破获团伙贩运毒品案

本报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李元福)7月中旬,广河县公安局侦破一起团伙贩毒案,抓获贩毒团伙成员4名,缴获毒品海洛因70.13克,查获吸毒人员1名。

今年6月初,广河县公安局在毒情摸排中发现一条毒品贩运线索遂成立专案组,并逐级上报上级公安机关开展侦查工作。7月13日,专案民警兵分三路进行抓捕,7时许,设卡民警在康临高速三甲集出口附近抓获贩毒嫌疑人马某甲,从其携带的背包内查获毒品可疑物一包,净重70.13克。同时,另一组民警在兰州市七里河区抓获同案贩毒嫌疑人马某乙、马某丙;第三组民警在广河县三甲集镇抓获同案贩毒嫌疑人马某丁,并从马某丁住处查获吸毒人员马某某。至此,该案实现了全链条打击,团伙成员无一漏网。

2020-07-21 3 3 甘肃农民报 c201482.html 1 广河警方破获团伙贩运毒品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