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0年07月21日
第04版:法治

民警速破盗窃案 村民感谢送锦旗

本报讯 近日,家住临泽县沙河镇兰堡村一社的兰某某将一面书有“深入群众保平安 神速破案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沙河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快速找回丢失的电动三轮车及化肥。

6月18日清晨6时许,兰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到沙河镇西环路边的田地给玉米施肥,施完肥后发现停放在地边的三轮车已不见,在周边寻找无果后到派出所报警。

派出所民警一路查看案发地周边公共视频,另一路在周边走访调查,发现两名学生盗窃三轮车的踪迹,最终在火车站十字路口将兰某某丢失的电动三轮车找到,并将两名学生抓获。由于两名学生均系未成年人,民警联系其家长到场后,根据两名学生的陈述,在一家废弃厂内将丢弃的化肥找回,并告知两名学生的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当日下午,民警联系失主兰某某将电动三轮车和化肥领回。

2020-07-21 3 3 甘肃农民报 c201479.html 1 民警速破盗窃案 村民感谢送锦旗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