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0年07月21日
第01版:要闻

瓜州第八届蜜瓜枸杞展销会揽金1.72亿元

本报瓜州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特约记者吕少锋 魏金龙)为期两天的瓜州县第八届蜜瓜枸杞展销会日前圆满落幕。据悉,此次展销会期间共计签约项目18个,总金额达1.72亿元,签订蜜瓜枸杞等产品销售订单14份、3.6万吨。

瓜州县通过本次农产品展销、招商项目推介、客商与企业现场对接洽谈,不仅与深圳阳光庄园、广州金山果业、内蒙古昌兴达实业、哈尔滨比优特超市等合作多年的伙伴扩大了合作成果,而且与拼多多、京东云、阿里巴巴、碧桂园凤凰优选、海升集团、杨凌叁益农业、中国投资协会、山东寿光舜龙农业等一批新朋友作伙伴达成了合作意向,签订了一批蜜瓜、枸杞供销订单。

近年来,瓜州县立足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水土资源,大力发展蜜瓜、枸杞、特色林果、设施种植和草食畜五大主导产业。全县形成20万亩枸杞、10万亩蜜瓜、10万亩中药材、1万亩设施农业和100万头只牛羊产业规模,并打响了“瓜州蜜瓜”“瓜州枸杞”的品牌,产品远销浙江、上海等地,并出口到越南、缅甸、老挝和韩国。

2020-07-21 3 3 甘肃农民报 c201457.html 1 瓜州第八届蜜瓜枸杞展销会揽金1.72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