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20年07月21日
第01版:要闻

一句话新闻

我省将在今年10月之前建成10个有丝路背景、有地域文化、有独特理念和风格、有深厚文化内涵和品位、有国际视野和眼光的乡村旅游“样板村”和“新驿站”品牌,将其建设成为国际水准,国内一流,引领全省的乡村旅游“样板村”。

近日,省卫健委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招聘工作的通知》,明确2020年中央财政和省级财政继续支持我省开展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实施工作本年度国家下达全科医生特设岗位计划指标共计180个,覆盖全省38个集中连片贫困县。

日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与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5G+智慧农业”战略合作协议,推进以农业农村信息化服务平台、农业农村物联网、农产品电子商务、农业农村大数据、等为重点的“5G+智慧农业”农村建设,力争在两年内基本实现5G在智慧农业的各项应用场景实践。

2020-07-21 3 3 甘肃农民报 c201453.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